“I got a bad idea...”


——▼公告▼——

★一位私设同人女抽空看了《小楼的奇幻生活》,这是她的审美发生的变化。

★弃权声明:这是仅限树莓公寓的私人设定,角色属于大卫·凯普与斯蒂芬·金,我连原著都没有,呜呜呜呜呜呜(大声哭闹)。

★普脸角色关系为cb友情向,如果你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中秋节快乐🌕

★这图灵感来源于爱莉杏菜的bad idea,点我试听 。

★这是莫特,真的是莫特。

★说实话我觉得这俩人格都多少沾点混邪(...)

★区分莫特和薛特的方法除了看语气和作风,还可以看着装风格,薛特更讲究。

★莫特是家里第二能吃的,第一是傻妞乔治(吃破产的是吧!)

★之前一直没有说的一个设定,可能是因为个人喜好,我设定中食量正常及以上的角色都是肉肉美女,属于那种看起来很苗条其实摸着很舒服的🤤,想象不出来的话就...看我画的图(菜逼挠头)

★仅限莫特能吃,薛特只吃玉米。

★粉色烟灰缸是薛特买的,粉色打火机我们也不知道是他俩之中的谁买的,粉色抱枕更不知道。

★小作家房间的窗子能看到老艾那边的露台,但图上这个角度看不到。

★电脑上的贴纸大部分都是薛特贴的。

★惯用武器铁锹就是原世界那个锹,不是贴纸画的那个。

★事实上薛特随手拿个什么东西都能当武器。

★左轮是莫特的。

★窗台上的植物不需要浇水,只有它不需要,家里其他植物需要浇水。

★这图透视有大问题,请装作没看见,在树莓,一切皆有可能。

★感谢你愿意花费时间浏览我整出来的怪东西!



评论(15)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