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v:你和你的大怨种室友们一起讨论任务方案,但是那个美国毒瘤数学tmd太烂了。

*非常抱歉以我老婆的方式写文案(中枪倒地)。


——▼正文结束 恭喜你解锁剧情解说▼——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提姆·伯顿,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泰德·戴米,大卫·凯普和斯蒂芬·金,以及现实中的乔治·荣格先生,我只是个整烂活的。

★普脸角色关系为cb友情向,如果你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原图在p2,画速写真开心(?你管这叫速写)。

★这里是会议室,跟其他房间一样乱。

★私设普老师是有虎牙的,所以每个逼...呃不是,宝,每个宝都有虎牙。

★薛特让莫特支棱起来搞任务,但莫特决定持续摆烂。

★莫特的易拉罐是跟他平时喝的那个一个牌子的草莓啤酒。

★乔治的手环上写的是克里斯蒂娜,他真的我哭死(?)。

★同样的,乔治的杯子是克里斯蒂娜送他的父亲节礼物。

★沙子的耳环是艾尔买的,这哥们尽职尽责地给他买了个粉色,反正他又看不见。

★板子上的字是陶师傅写的,他是这次任务的负责人。

★其实陶师傅根本不想负这个责,因为他昨天晚上没睡好,他现在快睡过去了。

★伊卡布的杯子依旧是那个“不要伤害我”杯。

★笨蛋美女乔治认为,一个一米八的嫌疑人会站着躲在一米二的花丛里...好,智商很高。

★沙子老婆试图跟他讲(骂)明白一米八和一米二哪个高,然后乔治:那肯定是一米二啊(*试图给一个瞎子比划)。

★伊卡布觉得乔治的数学没救了。

★沙子跟谁都能吵起来,老婆真棒(中枪倒地)。

★但是可不可以考虑一下少女伊卡布的感受,他那个角度能看见沙子的眼眶,他快被吓飞了。

★所以他勇敢地躲在人家陶师傅后边。

★其实莫特是同意乔治的观点的,金发组要傻一起傻。

★所以沙子站起来以后衣服就指着莫特,I'm with stupid💢

★陶师傅真的要鲨人了,你以为他在看文件,事实上他是在想怎么一次性把这帮人全噶了。

★爱德华就是最好的,呜呜宝,只有宝在认真地玩文件,宝是个好宝🌹

——▼公告▼——

★以上都是我一边画一边想的,可能很乱,看不明白很正常。

★大美女乔治数学不好是私设,因为电影里数钱数不明白很可爱。

★我真的好喜欢画陶师傅的头发,小白毛好好看。

★有参考就是比没参考要灵动🤔

★想看公寓平面图的宝贝可能要等等,我研究一下平面图怎么画...

★最后,感谢你可以花时间来看我逼逼叨叨一大堆怪东西🌹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