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I just wanna dance.


⚠️Warning:少量的铁船倾向,最终还是加了tag,请叫我年下战士。

——▼正文结束 我们来聊聊小麻雀▼——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戈尔·维宾斯基,我到是想拥有他们但不可能呜呜呜呃呃呃呃。

★普脸角色为cb友情向,当然这张没有其他普脸角色,如果你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铁船但你是铁视角,感谢威廉特纳先生的手倾情出镜。

★我是真没研究明白这鸟穿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于是凭感觉画了。

★辫子应该是编在脑后的...但我给改到前边来了。

★灵感来源于黄老板当年的热单(现在也很热吧)《Galway Girl》,我过不了审所以不放链接了我真麻了。

★其实正如我设定集里面所说,小麻雀虽然单身狗,但是跟铁有那么一点意思,大概是某种暧昧关系,可能就是双方都有感觉但是不想承认,于是互相霸凌。

★这鸟跟谁都有那么一点意思罢(半恼)。

★设定里的麻雀属于那种看上去有点幼但事实上年纪是家里比较大的了,跟陶师傅差不多大(没有说陶师傅年纪大的意思呜呜呜我错了陶师傅我错了放过我的脖子呜呜呜),四十岁上下,呃跟娇妮本人也差不多。

★或者说,心理年龄有点幼?总之就是不太正经的那种...甚至对于撒娇卖萌装委屈就能让别人放过他这种事深信不疑。

★其实麻雀算是我塞设定塞的比较多的角色了,现在我来讲点设定集没有写的设定:

★身上一直都有一股海风的味道,有的时候大家也说他闻起来像海盐冰淇淋,这个味道洗多少遍都洗不掉,最多也是变得淡一些。

★靠得很近的时候能闻到明显的酒精味。

★头发很顺,虽然看上去像是十年没洗了,其实经常洗(在以前的世界确实不洗),很容易疏通。

★是黑眼圈不是烟熏。

★如果没在想事情的话,不可能做到五分钟内不说话。

★一瓶百加得能让他帮你干任何事。

★有时候会跟娇妮一起去出席某个活动,娇妮负责签名他负责合照,小麻雀很喜欢干这个活,比做任务积极一百倍。

★普老师更喜欢干这个活吧,亲戚还签吗还签吗孩子没签够👉🏻👈🏻

★金牙刚好镶在虎牙上,一笑起来就闪闪发光的,很刺眼。

——▼一些其他公告▼——

★这个酒馆在另一条街,离红莓街有点远,不认路的话得靠导航😗

★所以你猜他俩谁认路。

★眼线真的画了,有看出来吗(...)

★想把焦点集中在雀身上,但是...似乎没什么效果呃...

★这更新频率跟倒豆子似的,这不行吧。

★tag打的最纠结的一次。

★感谢你可以花时间来看我这个大怨种为了配色跟自己吵架🌹


评论(18)
热度(3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