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是很精细的小彩蛋,某次任务结束后的复盘。

——▼正文结束 我来写点公告▼——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泰德·戴米,迈克尔·曼,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戈尔·维宾斯基,以及现实中的乔治·荣格先生和约翰·迪林杰先生,哦还有约翰尼·德普先生,人怎么这么多啊(恼)。

★普脸角色关系为cb友情向,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复盘(×)折磨普老师(✓)

★是哪个怨种小组快圣诞节了还要去出任务啊(那种语气)。

★之前说出任务的小牌牌按规定是戴在胳膊上的,一开始警匪组确实是戴在左胳膊上,但后来伊卡布给改成戴在左胸了。

★树莓公寓的普通任务表格是黄色的,紧急任务表格是粉色的,复盘表格是蓝色的,节日计划书是红色的,活动计划书是紫色的。

★当然,文件啥颜色的都有,比如柜子上那一摞纸,本来在那的粉色纸被小伯爵拿去印文件了。

★小伯爵印文件是随手拿到什么颜色就用什么颜色,就是要摆烂(喜。

★沙子的表格一般都是普老师帮他填,但他非要在复盘的时候守着个表格假装自己能看见。

★比莉:帮忙了,但没完全帮(指黑鸟护甲只有五秒钟所以my Johnny你其他时间会不会受伤这不好说哈)。

★乔治本来,应该只是去鉴毒的,本来,应该是干完活就撤的,但是对面被拆穿以后当场给了他一拳,然后把他也拖进了打群架的行列。

★麻雀你个特遣队的在这里掺和什么(指指点点)。

★后面柜子上的桌布换了。

★仔细看可以看到吉伯特的留言条(但是因为基拔姐姐没出现所以没有打tag)。

★普老师说,每个小朋友都是好孩子,但是这群逼崽子不听他说话他真的要破防了。

★其实有一部分原因是普普讲话太慢了👉🏻👈🏻

★对本世界观的厚爱让你发现了这个彩蛋!谢谢你!🌹

评论(20)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