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水仙 树莓公寓dlc】设定集更新 我是撒旦,可以给我打钱吗

★公告:本次更新添加了迪安·科索的详细设定。

★迪安·科索


今晚会现身的只有我。


科索,全职书商,兼职鉴定师,爱德华和狗先生之外的另一位犬科选手(狐狸)。来自晦涩难懂的碎片世界《第九道门》,尽管这个世界看上去跟很多碎片世界相似,但其中会产生很多危险与“巧合”。


到家第一天要求所有人称呼他“科索”,并且认真解释了一下这个意大利姓氏的意义“逃离”,也不管其他人想不想听。因为看上去斯斯文文的是个老好人,于是室友们刚开始就叫他科索,后来发现这哥们的真实面目之后,所有人一致尊称他“奸商”和“老狐狸”。


每一个客户都在交易过程中礼貌地称呼他“科索先生”,反应过来之后才开始骂:“那老狐狸又卷钱跑了!”


文学院 成员之一,当然,基本上没有文采——所有文采都用在忽悠人上了——就是混进来做生意的。负责把组里其他人写的东西卖出去,在这方面水平极高,曾经把小伯爵随手写的一本黄色诗集吹的天花乱坠,从探寻人类起源编到探讨人生价值,把买家忽悠地一愣一愣的,尽管小伯爵一开始就是为了练练手。


会截走稿费的百分之七十,其他人去找科索理论的时候,他会一边用领带擦眼镜一边可怜兮兮地说:“人家就给了我这么多啊🥺”


普老师为了找科索可谓是费尽千辛万苦,因为他基本上拍完电影从来不看,所以他也不知道科索到底人在哪,好在他能找到碎片世界里的那个城堡,于是普老师就跟导演一块在那坐着等(期间聊东聊西分享小熊软糖),直到科索第一次轮回结束从城堡出来。科索了解完自己演员的此行目的之后,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巴士的乘车票是不是不用他自己付钱了,但是普老师:不行哦。


按理来说,科索应该跟迪林杰一样,是唯一一个被从原世界带走的角色,因为整个世界就是围绕科索设的局,科索离开后这个世界就会瓦解崩塌。但撒旦(原片是六翼天使路西法,但国内译作撒旦,所以我就用了撒旦)在科索打开第九道门之后化作一条古蛇盘踞在他的肩膀上,所以事实上跟科索一同被带走的还有撒旦的一部分。


格伦:你说这个我可不弗莱迪了啊(抡棒球棍)。


但是因为奥利弗花园的宇宙能量限制,撒旦的能力在科索身上显化不了很多,所以这条古蛇也很小一只,银白色的,有时候会钻到老狐狸包里或者外套里,有时候趴在他肩上。外人问起来,科索会说这是他养的爬宠。


为了不吓死伊妹,科索跟伊卡布在一块的时候尽量不把蛇放出来。


现居公寓二楼,迪林杰旁边的房间,开门右侧是通往阁楼的旋转楼梯,正对面是二楼的另一侧走廊,那里有一个用来闲聊的小会客厅。经常去隔壁房间推销新书,后来迪总给了他一枪然后把门锁了,老——狐——狸——


跟桑德兹一样睡觉不穿衣服,但是不会像沙子一样完全不在乎所有人的眼光(反正他也看不见人家怎么看他),科索半夜被人叫醒会找个什么东西遮着裸露的皮肤维持风度。


特殊能力:左眼可以在使用能力时变成蛇眼,被认为是撒旦在通过科索的眼睛探视情况,使用能力期间会通过接触的方式灼伤任何一个人的皮肤,皮下会潜伏着一条游走的蛇(肉眼不可见),帮助科索判断敌人在哪个位置,使用这种能力的代价非常痛苦,科索基本上不会使用这种能力。


也就是说,其实科索养着两条蛇(...)


经常挎着一个淡黄绿色的布包,里面除了他要卖的书以外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玩意,有时候一块出门的室友会叫科索帮他装什么东西,如果这个室友属于那种很不好惹的类型,老狐狸就不敢提条件。


装无辜的两种表现:把眼镜摘下来笨拙地擦拭&双手抓住挎包带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对书本非常了解,甚至可以直接从做工和印刷上看出这本书的生产时间,房间里有种很淡的油墨味道,但科索本人身上却是烟酒味。


想事情的时候可以半小时抽三根烟。


因为以前的经历,也了解一部分神秘学,所以每次麻雀出海带回来一些不可名状的玩意,科索都要调侃一句他是不是去挑战克苏鲁了。


会说一些奇怪的没听过的语言,后来经证实是这老狐狸为了忽悠人瞎编的。


有时候会被古蛇咬一口,但好在不会出什么大逝。


经常借艾柏林的烟弹抽,其实是白嫖,因为他装可怜装得太以假乱真外加老艾真的很想睡觉,所以从未失手,也从未归还。


波索有时会冲着科索叫,巴里怎么安抚都无济于事,陶师傅认真地开玩笑说因为狗能看见人看不见的东西(陈述语气)。


沙子不同意这个观点,他跟巴里说波索可能是猎狐犬,然后...巴里还相信了(闭目)。


战斗力不高,就比莫特稍微高一点,但是比乔治高很多。


不是很怕烫,可以一个人站在火中很长时间,当然他会因为害怕而直接跑出来,所以本人也不知道自己有这个牛逼的技能。


所以家里的几个妈妈经常要求科索把热锅从炉子上端下来,尽管在这之后要支付昂贵的雇佣金。


每件衣服的面料都摸起来很舒服。


召唤科索只需大喊一声:我给你钱!!!!!


Bisexuality双性恋。

评论(1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