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精细的彩蛋,缺德地图里面提到的震撼全家证件照。

——▼正文结束 公告时间⏰▼——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提姆·伯顿,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泰德·戴米和现实中的乔治·荣格先生。

★阅读须知:很多东西例如证件照长什么样都是私设,探员编号是我随便编的👉🏻👈🏻

★普脸角色关系为cb友情向,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字比较小,屏幕小的话得放大才能看见他们说啥呃...

★P2证件照纯享版(还嫌不够创是罢)。

★这个蓝色卡不是沙子最常用的证件,但是他以前在机构里面无论哪张卡都用这张照片。

★这个故事的时间线就是缺德地图里面伊妹说的沙子刚到家那会,可以看到那时候大家跟现在还不太一样。

★比如,那时候乔治还在养头发,所以跟现在的发型有些区别。

★再比如,那时候伊卡布还没有买那个《不要伤害我》杯,这个红色马克杯现在依然在他那放着作为装饰。

★伊卡布的杯子里是橙汁(这是一句没什么用的解说)。

★沙沙平时会把这种证件之类的东西放在贴近胸口的衣服内侧,包括T-22012的身份ID卡,跟他藏钱基本差不多的位置。

★所以当他找这些东西的时候路人视角就是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把手伸进胸里摸来摸去(...)

★回答一下伊妹的疑问,这张照片之所以严肃又正经,是因为当时拍照的时候要求不能嬉皮笑脸,而沙子笑得欠揍又迷人,所以上司要求他重拍。

★于是最终桑德兹探员:*垮起个小沙批脸。

★在去墨西哥之前,这张照片曾经成功地骗过了大部分第一次接触沙子的同事。

★非常不幸,它没骗过第一次接触沙子的室友。

★对树莓公寓的厚爱让你发现了这个彩蛋,谢谢你!😗💕

评论(1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