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old me without hurting me,

You'll be the first who ever did.


——▼正文结束 情人节快乐💝▼——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耶利米S. 谢奇克,我只是...画了两个小朋友在过节。

★普脸角色关系为cb友情向,虽然这图普脸只有Sam👉🏻👈🏻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文案来自Lana Del Ray-《Cinnamon Girl》 

★这里是设定中的一个(不太常见的)地点:西海岸公园,将镜头往左侧移动一段距离就可以看到T-22012的粉色太平洋。

★太平洋沿岸的白鸽子是公园的招牌风景。

★尽管这种景象他俩经常目睹,但是喂鸽子很好玩,于是每次的反应都像第一次见一样。

★之前设定集写的很隐晦,其实萨姆和琼的设定是四爱(设定集原句好像是“琼才是他们之中那个男朋友,萨姆没有否认这个说法”)👉🏻👈🏻当然平时看不出来👉🏻👈🏻

★萨姆今天本来是要去给便利店老板修车,但是老板临时改变了主意,可能是因为今天有节日,也可能单纯地因为宝太聪明了(委婉)。

★其实萨姆有给琼送花,但是这个镜头看不到琼拿捧花的另一只手。

★琼出门的时候被直发棒烫了,不过她没告诉萨姆。

★琼很少化妆,之前的情人节也没怎么化过妆,但今天她心血来潮试了试。

★见面的时候琼吻了萨姆一下,萨姆对此的评价是《唇釉很好吃》。

★琼善良地,礼尚往来地回答《你也好吃》。

★...好,非常聪明。

★萨姆的这件外套有种烘焙的香味,但是他自己闻不到,在温暖的天气里依旧穿着外套和马甲也不觉得热。

★琼说喜欢萨姆这样,抱抱的时候会很幸福。

★平时出去玩的时候琼最喜欢搂着萨姆的腰,然后将下巴放在他肩膀上看海,看棕榈树,看行人或者单纯地看着萨姆在干什么。

★萨姆看琼的眼神总是像在看星星。

★背景里的那个(可能看不太清的)房子是一家家庭餐馆,麻雀去白嫖过他们的活动。

★在这之前麻雀也去公寓后面的一个意面店白嫖过他们的活动。

★我不知道今天麻雀会不会出去钻空子,但愿受害者不是柑橘餐厅(真诚祈祷)。

★凌晨的时候有寡王在家庭群发情人节文案,被陶师傅回复《你吵到我睡觉了。》

★这寡王绝对不是乔治,因为乔治还没醒。

★雷尼出门之前说了句他要去买玉米种子🌽

★哦那是薛特。

★最后,感谢你可以来浏览我奇怪的脑洞和这群人奇怪的生活😗💘再次情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