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兹,你会twerk吗?”

“我他妈的会suck你信不信?”


——▼正文结束 下面是公告▼——

★半夜更新的屑

★弃权声明:这是仅限树莓公寓的私人设定,角色属于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我除了ooc啥也没有呃呃呃。

★普脸角色关系为cb友情向,如果你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其实一开始想的文案是jerk,因为最押韵,但是后来想了想jerk谁不会啊(??什么),suck多个性啊(???),于是敲定suck了。

★这里是午后的客厅。

★沙子只是在口嗨,我不知道他到底会不会suck,我没见过👉🏻👈🏻,所以沙子你可不可以纟(中枪倒地)

★(爬起来)这图藏了很多信息,比如你可以在这张图里找到巷子(就是设定里那个猫猫)的以巴。

★后边的房间是格伦宝的,宝不在里面,谁知道他跑哪去了。

★钥匙少了一把,我不知道谁拿走的,我画的时候也没想...(一问三不知是吧)。

★沙发特别大,因为家庭会议就在客厅开展,需要容纳二十多个人,所以这只是一小部分。

★禁止倚靠应该是巴老爷要求放那的,但是他基本上无法得知其他人有没有倚靠,于是除了爱德华以外,没人遵守这个要求。

★家里乱成这样还能游刃有余穿梭自如的瞎子姐姐是鉴(赞许)。

★事实上,沙子刚到家的时候天天撞得不省人事,多撞几次就记住了。

★唯独会议室里有个天杀的储物柜他记不住。

★沙子很喜欢喝图上他手里的这个饮料。

★这可能是他身上香味的来源。

★因为看不见,所以随便找个头绳就能扎头发,比如他胳膊上这个粉色的。

★我们没有数过谢尔顿杰弗里桑德兹先生有多少副奇形怪状的墨镜,我们也没那个胆。

★感谢你原意花时间来看俺整出来的怪东西!

评论(1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