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水仙 树莓公寓dlc】设定集更新 萨米宝!

★公告:本次更新添加了萨姆的详细设定。

★放原博客永远过不了审,于是干脆把更新的设定单独放出来。

★萨姆


为什么你不喜欢葡萄干?


嘿,有没有看到那个顶着帽子的小卷毛?那是萨姆,来自一个轻松愉快(至少,相对来说)的碎片世界《邦尼和琼》。他26岁了还不会写字呢,但这不妨碍他干别的,除了给便利店顾客开单子。


大家都叫他萨姆,有时候为了表现亲近会叫萨米,反正都是在叫他,就像管爱德华叫爱迪一样。召唤萨姆除了叫名字还可以在说话时提到“葡萄”“琼”“家务”等等,他随叫随到,甚至可以踩着旅行箱滑过来。


于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乌龙,大家基本上不会管吉伯特叫葡萄。


和葡萄姐姐同属于小镇青年组,平时和葡萄姐姐(没完了是吧)在99美分便利店帮(倒)忙,负责整理货架和清理杂物,因为不怎么会说话又不会写字,所以事实上非常不适合这个工作,不过所有顾客都说萨姆很可爱,尽管每次萨姆写的单子都充斥着智慧的气息,但他就是很可爱。


特殊时间负责给任务组的室友们充当回血站,是小天使一样的存在。


原世界故事结束以后,因为琼的演员临时有点急事,所以原定那天是德普自己把萨姆和琼一起带走的。陪着琼在T-22012人口管理局办签证的时候因为不识字,所以被工作人员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了半天,最终还是琼自己签的字,所以萨姆你去一趟干了什么啊?


是琼的男朋友,但大多数时间都被认为琼才是他们之中那个男朋友,萨姆并没有否认这个说法,或者说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因为非常会做家务所以大扫除的时候总是很积极,爬上爬下的能力仅次于格伦,甚至悬空倒着清理博古架半小时都不会觉得头晕。总是能搞出些意想不到的食物,比起帽匠和杰克的黑暗料理,这种意想不到基本都体现在工具上,比如熨斗烫吐司。


大多数时间都在家和便利店呆着,有时候会跟邦尼和琼出去玩,有时候会试图给妈妈写信,给琼写信,给不知道谁写信,信的内容基本上都是莫特一笔一笔教的。


现居公寓一楼,匹考克和吉伯特中间的房间,在音乐品味上跟匹考克有种诡异的默契,全家人都轮着找德普抱怨过每次路过他们房间都能被吵个半死,但德普是谁,他不仅不协商还加入了萨姆和匹考克,谢谢你,普老师。


因为房间就挨着吉伯特,所以准备早餐或者便利店上早班都很方便,不需要吵醒其他人。


特殊能力:使用能力时不受重力影响,可以做出一些违反重力常识的(刷新伊卡布世界观的)动作,有时候可以通过这个保护自己,有时候可以通过这个帮助别人,虽然把帽子抛起来,空翻和一些高难度动作都没有借助过任何能力。


和基拔姐姐年纪差不多大,但心智方面差很大。


左手写字,当然对于萨姆来说左右手没什么区别。


和爱德华是(没有明确归类的)幼儿园组合,基本上是负责陪爱德华玩的保育员担当,然后其他人就是负责陪他们俩玩的保育员担当。


除了写字以外挺全能的,可以胜任各种各样的工作,甚至曾代替乔治去监狱做过一天的咨询师,所以乔治你想旷工是吧,解释就是掩饰。


喜欢木薯粉,不管是饮料还是甜点,主要是琼也喜欢,总之他们真的挺合拍的。


很喜欢卓别林,有时候被称作“小卓别林”,但是萨姆听到以后从来不答应,因为他不知道那是在叫他。


在表演方面非常有天赋,基本上他每次突发恶疾都是即兴表演,尽管他真的只是突发恶疾了。


很乐意模仿喜欢的影星说话。


接上条,经常尖着嗓子模仿电影里的女主角,陪他看电影的无论是谁基本上都无法将注意力放在电影上。


因为口头表达能力很差劲,所以更喜欢用肢体语言表达。


干家务的时候会放那种惊天动地的摇滚乐,全家都能被他震聋了的那种,经常性地被桑德兹或者陶德揪着耳朵扔出去,而他本人还一脸迷惑。


是巷子最喜欢的一个家庭成员,巷子最熟悉的味道就是萨姆。


大部分衣服配色都有点像一只暹罗猫,所以原来树莓公寓里不仅养了巷子一只猫猫吗(恍然大悟)!


很喜欢帽匠的工作室,因为里面有很多帽子。


跟旺卡阿姨有种奇怪的默契。


很喜欢研究葡萄变成葡萄干的过程,包括它们是如何变得皱巴巴的,接着在最后吃掉它。


头发是自来卷。


这孩子一看就是个大聪明。


heterosexuality异性恋。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