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amore.


——▼正文结束 下面不出意外的话是公告▼——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劳伦斯·敦摩尔,罗曼·波兰斯基和现实中的罗切斯特二世伯爵。

★普脸角色关系为cb友情向,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文案取自Lana Del Ray-《Salvatore》,大概意思是:永别了,我的爱人。

★不放链接了总之就是很有感觉的歌。

★P2查看拍摄花絮。

★《你室友po在IG上的文艺青年图是怎么拍出来的》

★这个是小伯爵的房间捏🍷

★科索:我也不想当工具人啊,可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玫瑰是老房主种下的,不是薛特后来种的,这种玫瑰会一直开,然后爬满外墙,没人修剪它们所以它们就爬窗台上来了,于是小伯爵:拿你们拍照😗

★其实为了避免玫瑰把窗子遮住这种情况的发生,每个房间的主人都会定期把窗台上的玫瑰剪下来,好在各位修剪玫瑰的时间都不太一样,否则公寓里会出现玫瑰藤堆满客厅的奇观。

★这些玫瑰基本上是爬不到阁楼的,虽然可能会有那么一两条比较有毅力,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是很碍眼陶师傅就不会剪掉它们。

★数量能跟玫瑰相提并论的植物是树莓,每到夏天家里人都在变着法子消耗院子里的树莓。

★总感觉老狐狸是那种很会拍照的类型...这是什么奇怪的印象...

★科索手里的相机是真的可以拍照并且像素很高,这是T-2特色,看上去像玩具的东西反而很有用😌

★小蛇(*骇人恶兽👿)是滑滑软软的触感,尽管图上看起来干巴巴的。

★巷子:玩毛线球呢是吧你。

★嗯...虽然图也体现不出来,但其实巷子背后的白色毛长成了一个四芒星的形状。

★设定好像写了也好像没写,总之小伯爵的唇环是他自己打的,实体幽灵会感觉到痛吗🤔应该会🤕

★窗台上那一摞是他的手稿,不知道又写的什么重量级巨作。

★小伯爵对现代物品的学习能力很强,相较于其他年代稍远的宝贝,他在这方面真的堪称天才了。

★所以手稿写完他会一边敲到电脑上一边更正不妥的地方,效率up↑

★腹部是软软的,其实宝们(包括普老师)的腹部都是软软的😗只不过可能体脂率不太一样,比如乔治体脂率相对就高一些,所以他不止腹部软软的。

★雷尼也是,总之这个跟吃饭多少也有关系。

★外边下雨呢(这是一句废话)。

★事实证明不会画衬布就不会画床单(倒地不起)。

★感谢你可以来这里看我划拉出来的怪东西💖

评论(17)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