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YOUR SERVICE.


【为了统一画风的翻新,公告精简出了重要部分,添加了一点点以前没说的东西,之前不了解的话可以再看看,了解过的就只看看图吧。】

——▼公告 关于私设陶师傅的情感倾向▼——

★弃权声明:这是仅限树莓公寓的私人设定,角色属于提姆·伯顿与现实中的斯温尼·陶德先生。

★普脸角色关系为cb友情向,如果你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非常喜欢无性恋这个群体,他们很酷,我的每个世界观都会有无性恋的角色存在,并且他们通常是我很喜欢的角色。

★陶师傅呜呜陶师傅没有你我怎么活啊陶(因为恶疾复发而被割喉致死)

★我这里设定的本杰明巴克是有浪漫倾向无性恋,斯温尼陶德是无浪漫倾向无性恋。

★总之就是,我这里的陶师傅属于别人对他搔首弄姿他根本鸟都不鸟人家的那种,因为他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这上面,他对这种情感也无法感知,无法被吸引,没有兴趣。

★禁欲但并不是完全禁欲系的,他是接受性行为的,只是他不会受到性吸引,如果非要把他撅了那他就在那面无表情被撅(脖子飙血),也会感受到性快感,只不过表现不明显,属于《我可以走了吗》《我要不要翻个白眼配合你一下》《你弄得我很难受你知道吗》这样的👉🏻👈🏻

★谁会撅尸体啊(不是你吗)

★更偏向无爱者和不婚主义,加上他本身就很多疑,所以基本上就是其他人调侃的那种《剃刀脑子》。

★对其他感情还是感受的到的,比如对乔安娜的父爱对伊卡布的母爱(第二个这是啥啊),以及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家里少了个人还是会去把他救回来的(帽:*动人的笑声),呃还有,其实他挺喜欢巷子的,猫猫会和猫猫好好相处(尽管到沙子那边就变成了猫猫会和猫猫打架)。

★有个细节设定就是巷子喜欢往陶师傅怀里钻,并且锲而不舍,赶走又爬回来,就要贴贴。巷子对其他人就不这样,甚至对它最喜欢的萨姆都不这样。

——▼好的,如果看到这你还在的话,恭喜你解锁隐藏剧情(?)▼——

★这个是大概某次任务,我不确定是哪一次,但确实是执行任务。

★陶师傅只有杀疯了的时候才会把choker扯下来。

★所以当这张图的情况出现时不要靠近他,即使他在说听从差遣。

★陶师傅在家的时候是不会遮疤的,他脖子上有道疤全家人都知道,这个有加到设定集里面,设定集更新了一点小细节,可以再过去看看。

★陶师傅有很多各种各样的choker,大部分是丝质或皮质。

★皮肤很薄,能看到青红血管,怪吓人的。

★白毛比黑毛细软一些,在mmptm里面有提到。

★特遣队和警匪组都有小牌牌的,执行任务一般会带在胳膊上,特遣队在右边警匪组在左边,但是需要隐藏身份的时候不会带上,警匪组的牌后来伊卡布改成胸前了,这个是彩蛋里面新加的设定。

★感谢你可以阅读这次翻新😗💕你的厚爱是树莓公寓越来越好的动力✨

评论(2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