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s coming for us🎄✨

——▼正文结束 圣诞快乐!▼——

★弃权声明:人实在是太多了,总之角色都不是我的...当然,图是我画的。

★普脸角色关系为cb友情向,如果你第一次接触这个世界观请阅读合集第一篇文章。

点我开启氛围。 

★是家庭录影带!但桑德兹在威胁伊卡布。

★呃,具体在威胁什么,是他在逼迫伊卡布收下他的礼物,不然就把礼物换成小蜘蛛摆件。

★录像的是娇妮,因为这样我们就不用多打一个tag了呃不是,因为娇妮是监护人嘛,很合理。

★所以你为什么要录这种东西啊???

★沙子老婆是有其他表情的,但是每次我画他他都在贩剑,这没办氵(中枪倒地)

★试图劝架但最终放弃了的乔治:这个妈妈我是一秒钟也当不下去了(恼)。

★不许说雷尼宝吃的多,主要是慕斯蛋糕过于好吃了👉🏻👈🏻

★我也不知道小伯爵和老艾在聊什么,更不知道他俩怎么聊到一块去的(...)

★这地方还是一楼客厅,只不过换了个位置,因为家里人很多,而且宝们都是不同年代不同区域来的,所以家具属于东拼西凑的类型。

★比如前景的这几个宝在拆礼物,雷尼和伊妹就是拽了两个小沙发过来坐着这样的。

★桑德兹的毛衣是艾尔送他的,沙子其实感觉出来了胸前少着一块布料,但他破天荒地没揍艾尔。

★桌子上的是太妃糖,我曾经有过一罐包装纸跟它们很像的,味道还可以,主要是糖纸很漂亮🍬

★圣诞树上的姜饼人是可以吃的,其他装饰不可以。

★太妃糖和姜饼人均由厂长姨姨提供,但是他不提供售后服务,吃完出啥问题都是你自己的问题😗👍🏻

★小伯爵手里的香槟只是单纯的会发光,喝起来跟普通香槟没什么区别。

★基拔姐姐有煮圣诞红酒,但小伯爵不想喝热的,小伯爵你事儿真多(指指点点)。

★老艾会根据日期更换打火机上的贴纸,这也许是他对节日的唯一兴趣...呃,以及换个配色比较圣诞的领结。

★伊妹头发上的卡子只是为了利索,他等会会把卡子摘下来。

★沙子扎头发的时候也没摸清楚他拿了个什么头绳,我们不需要告诉他他脑后有个毛球这件事。

★乔治其实刚刚从外边回来,坐他身边还能感觉到一点冷气。

★然后他陪这几个拆完礼物还要接着去厨房帮基拔姐姐做饭。

★雷尼的毛线马甲是薛特穿上的,他转换出来之后懒得换别的了,现在薛特在他脑子里持续输出让他换身衣服。

★在DV机没录到的地方(指院子里),帽帽正在不忘初心地试图把陶师傅用雪埋起来。

★现在开始赌帽帽能不能活到今天晚上。

★是的,洛城下了好大的雪,刚出门就摔进雪里的麻雀好心提醒您关注天气预报。

★最后感谢你能在圣诞节抽时间来看我整的怪东西,再次圣诞快乐✨

评论(25)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